最新消息

萬里蟹饕客餐、巡迴啤酒吧!9吧!天涼好個秋!

 
  • 發佈日期:2020-10-08
  • 點閱率:1032
【新北市訊】時序步入10月,天氣變化越來越明顯,秋天本就是萬里蟹最重要的產季,天越涼蟹越肥,大家有沒有趁中秋連假好好品蟹呢?沒有吃到也沒關係,緊接著還有國慶連假每個例假日,在富基、龜吼、野柳漁港及都市區的萬里蟹合作餐廳都有新鮮肥美的萬里蟹等著大家來品嚐!萬里蟹巡迴啤酒吧也將前進富基漁港及龜吼漁夫市集陪大家大玩轉轉樂,國慶連假千萬別錯過了!
天氣越冷蟹越肥,富基、龜吼、野柳、都市萬里蟹合作餐廳「萬蟹齊發」!
根據捕蟹漁民指出,萬里蟹大致依循東北季風從臺灣到大陸北方海域南下越冬產卵,秋冬時多聚集於臺灣北部富貴角外海西北方,故稱「西北漁場」,萬里蟹經過春夏的積累,到秋冬的越冬產卵,此時萬里蟹膏黃肉質肥滿豐腴,為品蟹最好的季節,產季到來時,富基魚市、龜吼漁夫市集以及限時限地的「野柳假日活蟹市集」皆穩定供應生猛萬里蟹,還有周遭的海鮮餐廳,這些都讓品蟹饕客流連忘返,今年為讓不方便前往產地的饕客們也能就近享用萬里蟹,特別在新北與台北市(凱撒大飯店王朝餐廳)等萬里蟹品牌合作餐廳推出「萬里蟹饕客餐」,如在新北最高Mega50粵菜餐廳「望月樓」推出的「一蟹之秋」萬里蟹專屬菜單、新北市板橋區的「海釣族真味園」及「台灣味喝桶海」、三重區「三和大盤熱炒」、新莊蘆洲的「龜山島現撈海鮮」與「日日興99生猛活海產」,還有樹林區「珠雞城海產店」以及五股區「新方海產私房菜」等9家餐廳,只要點萬里蟹料理並達到指定金額就可以獲得最大獎為萬里蟹GOGORO的刮刮卡與萬里蟹小旗幟,萬蟹齊發,美食之秋!
萬里蟹巡迴啤酒吧前進富基龜吼,魚市優惠活動不能錯過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市府為串聯各捕蟹產地宣傳萬里蟹品牌,特別規劃萬里蟹巡迴啤酒車,日前已經巡迴漁人碼頭與野柳假日市集,現在將在國慶連假結合市集優惠活動,於10月9日下午2時到6時在富基魚市、10月10日下午2時
到6時在龜吼漁夫市集巡迴,只要現場與啤酒車合照打卡上傳個人空間並於指定粉絲頁按讚,就可以參加轉轉樂活動,萬里蟹防疫組合包、萬里蟹熟蟹、德淶寶聯名啤酒、雪之戀海鮮米餅等豐富禮品等你拿!歡迎民眾國慶好好規劃旅遊路線,來北海岸走一走,眾多優惠不容錯過!
活動細節請上:
萬里蟹官方網站:https://wanlicrab.tw/
螃蟹快報by 萬里蟹:https://www.facebook.com/WanliCrab/
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https://www.facebook.com/agr.ntpc/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