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秋季蝦蟹飽滿魚兒肥、富基漁市迎貴賓

 
  • 發佈日期:2020-09-09
  • 點閱率:1162
【新北市訊】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為北海岸最重要的觀光漁港之一,港內的富基漁市更是著名的海鮮聖地,隨著秋季各式海產盛產季及螃蟹的產期即將到來,為回饋廣大饕客長久以來的支持,漁市即日起至11月底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銷活動,歡迎民眾在周末及連續假期前夕攜家帶眷來漁市品嚐,並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富基魚市生活家公司黃乃昌經理表示,魚市今年以來確實受新冠肺炎影響,導致來客量下降許多,為吸引觀光客前來及迎接萬里蟹季,漁市攤商也聯合辦理一系列促銷活動,包含有:使用振興劵消費,滿1000元即送100元等值商品,滿2000送200元,以此類推;萬里蟹買十送一(同品種買大送大,買小送小) ;家電大放送活動在9月5日、6日、12日、13日,漁市A區單筆消費滿3000元/乾貨500元並帶至B區代客料理即可參加抽獎乙次,最大獎有夏普40型液晶電視一台,獎項豐富,機會難得,想撿便宜的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促銷活動,更可趁農遊券9月17日到期前至富基漁市消費大飽口福。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富基漁市有獨特的墨西哥帽外型,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除了知名的萬里蟹外,各式各樣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更因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民眾前來漁港遊玩外,也可順道一遊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美景,也可至白沙灣戲水遊憩,今年以來市府為大力推動漁市觀光,已陸續完成休閒突堤興建,並舉辦「2020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希望藉不同的客群及年齡層的關注,提升富基漁市的品牌,吸引更多人潮,帶動地方發展。市府在此竭誠邀請大家共同來富基漁港觀賞夕照、拍照打卡及品嚐各式現流海產,與家人朋友共享美好的歡樂時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