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最終章-「舊.金山深度旅遊」邀你深度體驗在地魅力!

 
  • 發佈日期:2020-09-04
  • 點閱率:637
【新北市訊】自07/26(六)起北海夜金閃閃-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已成功為今年草里漁港的夏天帶來無數歡笑感動,本週六09/05最後一場「舊.金山深度旅遊」將安排全新在地深度旅遊行程讓大家一窺草里漁港一帶之文化魅力!本次活動預計安排在地文史工作者李宗烈老師除將帶領民眾體驗草里山海風景,也包含品嘗山珍海味、並探索製茶樂趣,終點則搶先體驗聆聽草里漁港海之音裝置藝術意象,讓大家在深度旅遊中認識草里的歷史人文,絕對精采可期!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已進入最終階段,各項多元化的活動內容在今年的夏天滿足無數的大小朋友,已為草里漁港夜經濟打下最扎實的基礎。本週草里釣魚吧最後一波「舊.金山深度旅遊」將在9月5日活動當天分為兩梯次舉辦,分別是08:30-14:30上午場,以及15:30-20:30下午場。本次深度旅遊活動需透過預先報名預約,自8/26中午12:00開始報名後10分鐘內即報名額滿,再次感謝民眾的熱烈參與,未能成功報名的民眾也無須灰心,草里漁港於活動當日仍備有現場免費自助烤吧及市集攤位,歡迎大家攜家帶眷踴躍前往,共同體驗草里漁港的夏季悠閒時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