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情人牽手深澳漁港海天步道 共享星空電影院

 
  • 發佈日期:2020-08-30
  • 點閱率:746
【新北市訊】遲來的星空電影院上周被颱風打亂行程,今(30)日於瑞芳區深澳漁港的海天步道舉辦「2020深澳亮一夏-鎖定鐘生」活動,現場放送現撈美食鮮烤小卷,民眾排隊大啖美食,許多情人們牽手在漁港漫步探索美景,放閃拍照,留下美麗回憶。晚間的星光電影院播放浪漫電影「52赫茲我愛你」,情人們相擁依偎,在電影的催化下甜蜜更上心頭。

  「2020深澳亮一夏-鎖定鐘生」活動在今日下午5點於海天步道浪漫展開,出示「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臉書粉絲團按讚的手機畫面,即可免費領取現烤小卷一份,於 17:0018:0019:00整點發放,每場限量發送50份,民眾排隊大啖美食,直呼鮮甜美味,夜幕降臨,情人們伴隨點點星空及寧靜的海浪聲,隨興坐在以人工草皮及木棧椅搭建的情人雅座上,欣賞充滿著濃濃戀愛氣息的電影52赫茲我愛你」,互相依偎沉浸在愛的世界,共享浪漫時光。

  來不及參加星空電影院的民眾也不用失望,831日前到深澳漁港周邊指定合作店家消費,就能獲得活動限量情人鎖1個,將情人鎖寫上姓名或想抓住的心願,掛在海天步道指定欄杆上,敲響愛的鐘聲,宣誓屬於你我最甜蜜的愛情宣言,在海天步道上與你的另一半或親友合照,照片取景需符合「海天步道」「在步道能取的景」或「Minecraft裝置藝術」條件之一,上傳 FB  IG 設定公開,並標記「深澳漁港海天步道好美」,還能參加「閃瞎照大挑戰」,有機會抽中知名品牌太陽眼鏡行動電源掛頸式風扇等好禮還有福隆福容飯店住宿券,讓情侶們浪漫一夏!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海天步道是利用漁具倉庫建築改建的觀海平台,全長300公尺,擁有270度無敵海景視角。為賦予深澳漁港新的觀光特色,市府今年推出「深澳亮一夏」系列活動,辦理光雕水舞、minecraft夏日親子遊及七夕情人節「鎖定鐘生」等活動,更利用在地特色漁獲「小卷」的印象來布置海天步道,創造豐富有趣的打卡熱點,歡迎民眾到漁港除了品嚐最新鮮的海味外,也不要錯過漁港美麗的海洋風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