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漁人碼頭暑期精彩句點-520璀璨煙火秀、深澳漁港星空電影院 本週日重磅登場

 
  • 發佈日期:2020-08-27
  • 點閱率:786
【新北市訊】新北市農業局「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最精彩的活動-520煙火及光雕秀及深澳漁港「深澳亮一夏-鎖定鐘生」盛夏星空電影院,雖上週六均因巴威颱風攪局導致原訂活動延期,市府仍緊密協調各相關單位,將於8/30(星期日)晚間分別在漁人碼頭及深澳漁港重新舉辦,除抓緊今年暑假最後一個假日,也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浪漫仲夏之夜。
繼漁人碼頭8/15長達3分鐘之暖場煙火,並吸引1萬2千多人到場共襄盛舉後,市府特別於8/30(日)的活動主場次用心加碼,當日19:00開始即有現場樂團Nite birds精彩演出,20:00將首度採用與澎湖花火節同等高規格國際比賽冠軍的高空彈,讓市民朋友免出國一樣享有外島的熱情,更有5大主題煙火連續綻放,精彩內容分別為前段以各式花朵、雪花類高空彈如牡丹、彩色菊、白閃煙火施放雪花繽紛隆重開場,中段煙火秀則有象徵海洋水母煙火搭配漸層海浪般波動煙火及幸福的愛心煙火遇上3D七彩環繞光環戒子煙火及優雅的黃金瀑布煙火,結尾的部分煙火更加碼施放金黃色的錦冠煙火連續升空綻放;另本次活動除美麗的煙火,市府也特別用心規劃在港區風帆造型的「情人橋」上規劃「情人橋光雕秀」,搭配美好的音樂及炫麗的光雕,使遊客在煙火結束後仍能持續駐足感受橋樑在光影之中的美與張力,搭配漁港內的小船漁火,一幅幅極美畫面,一起為迎客們一起編織一場仲夏夜之夢。
深澳漁港海天步道擁有270度無敵海景,是情侶約會放鬆的浪漫景點。為帶給有情人浪漫的夜晚,8月30日在海天步道舉辦「深澳亮一夏-鎖定鐘生」盛夏星空電影院,以星空為頂、海洋為床,欣賞魏德聖導演的作品「52赫茲我愛你」,還有免費現烤小卷,及爆米花、炸薯條及清涼飲品等,讓味蕾也能獲得滿足。活動自下午5點開始,7點播放電影,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深澳度過輕鬆浪漫的夜晚。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推出夜漁港活動,8月份主題是浪漫情人夜,歡迎大家能把握暑假的尾聲,闔家大小一同前來享受漁人碼頭璀璨煙火與深澳漁港的獨特魅力!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