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草里漁港釣魚天堂藝響節百人釣魚再現!

 
  • 發佈日期:2020-08-16
  • 點閱率:674
         
新北市政府持續推動漁港轉型活化,推動「北海夜金閃閃–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於8/15(六)進入第四波「釣魚天堂藝響節」主題活動,並擴大辦理,再現百人釣魚體驗的壯觀場景!
   草里釣魚吧第四波活動 「釣魚天堂藝響節」於昨8/15(六)日隆重登場,現場除有超過百組親子民眾共同參與釣魚挑戰體驗活動,當晚8點更準時舉行磯釣挑戰體驗頒獎典禮,現場共抽出10組幸運民眾獲得獎金,十分歡樂! 漫活音樂吧舞台演出則貫串全場,民眾聽著音樂、欣賞舞台舞蹈演出,伴隨著海風與市集美食,一起度過了難忘的夏日夜晚。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政府將持續為打造草里漁港成為親子共遊與釣客服務的垂釣天堂,目前已於草里漁港加強友善釣魚設施,如救生圈、釣客急救包與卸魚滑梯,藉此凝聚當地民眾釣客的歸屬感,並打造草里漁港為全新觀光休憩亮點。
    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第五波為「草里潮市集」,將於8/22(六)正式登場!民眾可預先於網路報名即可於活動現場獲得限量100份的100元市集折價券,另外活動當天也將推出新手釣客工作坊,邀請磯釣講師指導磯釣新手技巧。上述活動內容預計於8/12(三)12:00開放網路報名,敬請把握機會! 
系列活動網址:www.tsaoli-fishing.com.tw,活動詳情請洽活動專線:02-85215016。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