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草里釣魚吧第三波草里漁村工作坊8/9(日)即將登場

 
  • 發佈日期:2020-08-08
  • 點閱率:543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持續推動漁港轉型活化,北海夜金閃閃-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將於8/9(日)進入第三波系列活動-草里漁村工作坊!!市府特別在8月9日下午6時至晚上9時於草里漁港邀請熟稔金山文史的郭慶霖老師以及臺灣知名音樂劇團-身聲劇場帶來漁網染頭巾DIY、祈雨棒樂器DIY手作、玩翻世界樂器體驗等一系列親子精彩體驗,市府竭誠邀請民眾來到草里漁港一起體驗充滿漁村風情的手作之夜,活動均為免費參加,絕對精采可期。
    草里漁村工作坊各項免費課程目前都已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報名網址:www.tsaoli-fishing.com.tw,活動詳情請洽活動專線:02-85215016。本次活動內容除網路報名外,當天也將提供現場報名名額:漁網染頭巾DIY第一梯次(18:00-19:00)現場名額10位、第二梯次(20:00-21:00)現場名額10位;祈雨棒樂器DIY第一梯次(18:00-19:00)現場名額10位、第二梯次(20:00-21:00)現場名額10位;玩翻世界樂器(19:00-20:00)現場名額10位。若錯過網路報名的民眾,敬請於8/9(日) 當天每場次20分鐘前現場報名。
    因應8/1(六)草里海燈步道民眾好評不斷,市府亦特別於8/9(日)當天加碼重現海燈彩繪體驗活動,民眾於活動當天18:00也可現場報名參與藝術共創海燈彩繪體驗,並將海燈作品掛置於海燈燈牆,重現草里漁港夜間之美;凡當天活動參與各工作坊課程及彩繪海燈的民眾皆可獲得1個時尚保冷袋,將統一於活動當天21:00開放發放領取。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草里釣魚吧系列活動自7/26第一波舉辦後大受民眾歡迎,本週敬邀大家參與漁村風情工作坊以及寓教於樂的親子手作體驗,共同打造北海夜經濟的親子時光。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