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暑假來新北市海洋資源復育園區認識東北角在地海洋生物!

 
  • 發佈日期:2020-07-09
  • 點閱率:1728
【新北市訊】想出門又怕到處人擠人嗎,來!來!來!新北市海洋資源復育園區提供揪團預約參訪,帶您快速認識卯澳灣周邊景點外,還可以到大小朋友都會流連忘返的培育室觀察及觸摸海洋生物,重點是:完全免費!歡迎上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網站預約,一起找尋海洋生物的身影吧!
復育園區海洋教育 東北角知性之旅
九孔和鮑魚怎麼分?獅子魚躲在哪裡?海兔和海參在哪裡?這些疑問,復育園區一一為您解答!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府為了推廣海洋保育及教育,在新北市海洋資源復育園區開設海洋教育體驗課程,以活潑有趣的互動方式,帶您認識東北角生態及人文特色,以及培育室活體展示,有在地多樣的海洋生物、多項主題展覽解說,還有園區最具特色的觸摸池,讓您不用到海邊也可以摸到牠們。來復育園區參訪,絕對讓您看得到、學得到又摸得到!參訪時間約60-80分鐘,結束後還可以到附近的卯澳漁村欣賞海堤彩繪、到馬崗漁村看有「魔鬼洗衣板」的馬崗潮間帶,或是到三貂角遠眺遼闊的太平洋,為這趟旅程完美收尾。
想要為家人朋友規劃一趟特別的行程嗎?別猶豫了,快上新北市漁管處網站預約一場東北角知性小旅行吧!也提醒市民朋友外出不忘做好防疫工作,保護彼此的健康,後疫情時代也能安心出遊!
預約導覽網址:https://reurl.cc/L1zgE3,也歡迎旅行社及團體預約!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