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春節何處去,來淡水漁人碼頭尋找您的專鼠幸福!

 
  • 發佈日期:2020-01-25
  • 點閱率:834
【新北市訊】一年復始,萬象更新,春節連假想到哪裡闔家出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推薦您來淡水漁人碼頭,今年漁人碼頭情人橋特別打造「專鼠幸福」巨型地貼標語,供大朋友小朋友打卡留影,此外,也可使大家在欣賞別緻的海港風光及淡水夕照之餘,品嚐淡水魚市現流海鮮及木棧道商店街美食,亦可搭乘福容飯店百米旋轉景觀塔與享受娛樂漁業漁船水上遊憩服務,淡水漁人碼頭吃喝玩樂全都包,今年過年絕對讓您樂不思鼠!!
暢遊漁人碼頭,品嚐海鮮好去處
  漁業處表示,漁人碼頭情人橋配合金鼠年來臨,嶄新佈置「專鼠幸福」地貼,情人橋廣場周遭則懸掛大紅燈籠、金屬迎春納福裝飾,饒富新春節慶氣氛,絕對是您走春打卡的好所在,感受諸事吉祥的新年新氣象;此外,在淡水魚市1樓能買到豐富的農漁特產品,2樓由淡水區漁會經營的魚藏海鮮,物美質優,可用國旅卡消費外,農曆年初二至初九並提供限量迎春套餐,風味絕佳,是您慰勞父母不可錯過的選擇哦!
木棧道賞日落,情人橋納春福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淡水夕照之美眾所皆知,民眾漫步在木棧道上,欣賞夕陽從水面落下的景色,讓人驚艷,木棧道下商店街則有眾多的傳統小吃及異國美味餐廳,提供民眾各式不同地餐飲選擇,情人橋面更可遠眺對岸八里及觀音山,欣賞不同時刻河海山色所展現地海天相映變幻,美不勝收;夜幕低垂後情人橋炫麗的光雕,宛如夜之虹彩,橋體本身單塔斜張鋼索的結構,更富含「一帆風順」的意涵,歡迎新年與家人同遊漁人碼頭,好運金鼠年!!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