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璀璨煙火秀及光雕秀點亮港灣夜空

 
520璀璨煙火秀及光雕秀點亮港灣夜空
【新北市訊】新北市農業局2020年煙火主秀,上周雖因巴威颱風襲擊導致延期,今夜在淡水漁人碼頭璀璨登場,今年特別以我愛妳總長5分20秒綻放繁花似錦的煙花,更首次披露炫彩斑斕的情人橋光雕,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心泊港灣浪漫仲夏之夜。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今年520璀璨煙火秀首度採用與澎湖花火節同等高規格國際比賽冠軍的高空彈,讓市民免出國一樣享有外島的熱情,現場5大主題煙火依序綻放,前段以各式花朵、雪花類高空彈如牡丹、彩色菊、白閃煙火施放雪花繽紛隆重開場,中段則有象徵海洋水母煙火搭配漸層海浪般波動煙火及幸福的愛心煙火遇上3D七彩環繞光環戒子煙火及優雅的黃金瀑布,結尾的部分更加碼施放金黃色的錦冠煙火連續升空綻放,當煙火秀漸次點亮港灣夜空,民眾驚呼連連,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配合港區著名地標「情人橋」光雕秀特別展演,讓大家一起在欣賞精彩瞬間為2020年「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淡水漁人碼頭的年度煙火秀一直深受大家喜愛與支持, 8月15日的暖場秀即已達180秒,今日5分20秒的重點主秀更是精彩萬分,更將情人橋光雕表演首次曝光,未來將規劃情人橋光雕會於每日夜間整點進行展演,一旦遇重大節慶更將加碼演出,讓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突破以往,也讓到訪遊客都能留下美美回憶。

相關相片


出處: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文章網址:https://fishery.ntpc.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20&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