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風與藝術的饗宴,打造超乎想像的北海岸嗨漁港

 
  • 發佈日期:2021-04-22
  • 點閱率:282
【新北市訊】為推動漁港活化創造北海夜經濟,北海岸富基漁港開放民眾申請辦理活動啦!無論是婚宴辦桌、時尚party還是藝文展演,只要申請通過就可以在海天一線及落日美景下舉辦宴會及藝文活動!歡迎前來漁港享受尚青的海鮮與體驗不一樣的富基漁港!
【富基漁港超乎想像,一起來北海岸嗨漁港】
富基漁港是北海岸知名的海鮮產地之一,戴著墨西哥帽的富基漁市裡可以購買各式各樣新鮮的海產,餐廳還能代客料理,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品嚐尚青的海鮮餐點,是來到北海岸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景點。除了美食,富基漁港內的多功能突堤碼頭也是觀賞落日的極佳地點,入夜後富基漁市的更漂亮,墨西哥帽造型屋頂上的光雕投射色彩繽紛,提升漁港的浪漫氛圍。為了打破民眾對於漁港的傳統觀念,市府去年首度與時尚界合作,在富基漁港內寬大平坦的多功能突堤碼頭辦理大型服裝秀,顯示漁港除了傳統漁作的功能外,還是辦理藝文展演的好地方,今年更進一步的開放民眾申請婚宴辦桌或是時尚party,富基漁港除了場地優良、風景優美外,還可以就近向餐廳叫外燴,吹著海風在漁港內吃美食,體驗不一樣的港邊party。
【歡慶溫馨母親節,漁市優惠好康等你來!】
富基漁港不僅適合在港內舉辦宴會,如果想要在室內一起溫馨吃個飯,富基漁市餐廳也很適合廣邀親朋好友一同聚餐。為了歡慶母親節,富基漁市推出母親節檔期限定優惠,4/25~5/31每個週六週日 水攤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300等值商品、乾貨滿1000送100等值商品,還加碼推出消費滿額抽生猛海鮮!在水攤區購買食材後,餐廳區還有提供代客料理服務,可以馬上享用超值的海鮮大餐!快來富基漁港享受浪漫夕陽及新鮮美味的各式海鮮吧!
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富基漁港是北海岸知名的旅遊景點,現在已轉型成兼具休閒、觀光及漁業的多功能漁港,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前來富基漁港遊玩並享用活海鮮美食,並請期待接下來一連串精采的漁港多元活動。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