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乎你的想象,極北富基漁港多元景緻映入眼簾

 
  • 發佈日期:2021-04-20
  • 點閱率:591
【新北市訊】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在多功能突堤碼頭完工後,也引入時尚及藝文活動徹底翻轉漁港,讓漁港超乎你的想像,使漁港呈現嶄新風貌,使富基漁港變成多元多面貌,獲得當地漁民及周邊商家一致支持肯定,帶動人潮及漁港商機,成為新穎駐足及熱門拍照打卡景點。
富基漁港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是臺灣的極北漁港,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是萬里蟹最重要產地之一。漁港周邊魚產品銷售中心以獨特的墨西哥帽造型屋頂,將港邊景緻藝術風格化,除了販售各式新鮮現撈海產及搭配海產餐廳提供精緻的美食與專業的料理服務,能讓遊客遊客一飽口福外,也是遊客拍照打卡的絕佳地點。附近觀光海景相連一片,有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景點,是一日遊的好去處。
富基漁港周邊腹地經多面向整合運用,提供各地遊客到此賞玩放鬆,觀賞落日晚霞,夕陽下漫步海堤,浪花朵朵忽隱忽現。富基漁港多功能突堤碼頭除了能使港區內靜穩度的提升,保障漁民安全外,也提供展演的空間,最適合各項藝文展演活動,也可以是辦party或婚宴廣場的最佳地點呈現超乎想像更多元化的富基漁港。
漁業處處長張麗珍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到富基漁市購買或享用在地尚青的各式生猛海產。富基漁港在市府、漁會及漁民長期深耕努力下,已逐漸蛻變,不再只有傳統漁作功能,更具有獨特的人文風情與遊憩特色!歡迎民眾相招來極北漁港,不論是開車族/旅行者/老饕們/展演團體等等,都歡迎來打卡嚐海鮮,賞美景迎夕陽,一舉數得。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