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食之秋連假去哪吃?假日活蟹市集即將開市!

 
  • 發佈日期:2020-09-27
  • 點閱率:568
【新北市訊】人常道說:「秋天是美食之季」,那麼今年的黃金10月長達9天的連假,要吃哪些美食呢?「新北萬里蟹」就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秋天是萬里蟹最肥美的季節,由在地漁會螃蟹產銷班及捕蟹船主所組成的「中華漁業漁船協會」(在地簡稱螃蟹協會)將在中秋連假10月1日起正式開辦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在開市當日還有100份2斤399元活蟹福袋搶購活動及萬里蟹啤酒三輪車巡迴活動,讓美食之秋名符其實!!
絕頂優惠9元福袋限量9份,活蟹市集慶中秋!
中秋是品蟹最好的季節,萬里蟹經過大海薰陶都養的肥滋滋,捕蟹船主與漁村媽媽為了產季到來及歡慶中秋,將在在10月1日開市當天下午3時特別開賣百份2斤399元的產定限定活蟹福袋,還有9元福袋命運抽抽樂活動,百份福袋裡有9份福袋只要9元,不玩一下簡直可惜,現場還有萬里蟹啤酒三輪車到現場巡迴,只要打卡玩轉轉樂就有機會獲得萬里蟹與德淶寶聯名精釀啤酒,還有手信坊海鮮米餅及萬里蟹文宣品!
活蟹市集將於當日下午2時開放排隊(建議提早到場),3時準點福袋開賣,中秋品蟹就是現在,市集還有專人代客烹煮服務,都是漁村媽媽用長年煮蟹技巧為大家精心烹調,先以冷水浸泡清洗使其昏迷不容易斷腳,剪開蟹繩再行蒸煮,以熱呼呼熟度適中送上饕客餐桌上,市集現場大火轟轟聲不斷,服務各地品蟹饕客,讓民眾可以現買現吃,萬里蟹鹹香味人人都愛,不在現場品嚐的民眾也可以買回家大火蒸個8分鐘再燜5分鐘,汁水滿溢蟹肉飽滿,與家人共享都是中秋團圓的的最好美景。
市集限定!萬里蟹新鮮販售 親自挑選還能現蒸現吃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假日市集將於10月1日上午9時正式開始,今年為了分流品蟹人潮,加碼將市集延續到12月27日每例假日(含國定假日)的上午9時至下午5時(天候不佳或賣完就會提早收工),第一手的萬里蟹就在假日活蟹市集,享受萬里蟹鮮香美味,沒辦法到產地品蟹的民眾也別擔心,今年萬里蟹與都市合作餐廳合作推出品蟹饕客餐,也是品蟹嚐鮮的好門路喔!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