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萬里蟹巡迴啤酒吧隆重登場!

 
  • 發佈日期:2020-09-26
  • 點閱率:902
【新北市訊】秋風起,萬里蟹肥! 新北市「2020萬里蟹巡迴啤酒吧」系列活動將於9月27日至11月7日舉行,首站安排於9月27日15:00在新北市具代表性的知名景點淡水漁人碼頭隆重登場,結合文青風、萬里蟹與啤酒吧的萬里蟹巡迴啤酒三輪車將在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驚艷現身。
中秋節期間,正是螃蟹肥美的季節,萬里蟹經過大海薰陶都養的肥滋滋,萬里蟹(花蟹、三點蟹及石蟳)皆屬於天然野生海蟹,有別於一般海底拖網的捕捉方式,均是採用「願者上鉤」的籠具捕撈,不會破壞漁場並兼顧生態平衡。今年萬里蟹產季活動相當豐富,實體活動有串聯蟹島的啤酒三輪車蟹島巡迴、99隻萬里蟹裝置藝術-「9吧!蟹島山海線找蟹趣」,還有在地慶典鱻蟹宴、獨木舟體驗、娛樂漁船賞景與捕蟹體驗等,富基、龜吼魚市也於10月黃金連假舉辦促銷優惠系列活動,歡迎民眾闔家大小於中秋節、雙十節連續假期到富基及龜吼魚市採買及享用在地尚青的萬里蟹及各式生猛海產,同時暢遊飽覽北海岸綺麗的風光。
本次活動供應之精釀啤酒為新北市政府與在地(新北)酒廠異業合作推出萬里蟹X德淶寶聯名啤酒,銀色為海島小麥口味,具有豐富果香與微酸清爽口感,紅色為大麥拉格,香氣逼人口感濃郁,兩種都非常適合搭配海鮮飲用。現場販售之萬里蟹聯名款啤酒原價160元,活動優惠特價只要99元;另外,淡水場及板橋場加碼販售限量50隻清蒸萬里蟹,每隻只要99元,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繼首站淡水漁人碼頭後,萬里蟹巡迴啤酒三輪車活動也將接續串連北海岸富基、龜吼、野柳等漁港及萬里區漁會,並巡迴市區的板橋小遠百、麗寶百貨及台北頂好廣場。活動當天只要與萬里蟹巡迴啤酒吧合影拍照,上傳個人粉專上並標記「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再到「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點讚即可參與轉轉樂活動,獎項包含清蒸萬里蟹、啤酒及蟹餅等好禮,歡迎民眾闔家大小踴躍參與,一起來抽大獎,也歡迎至北海岸享受美景、美酒與鮮美萬里蟹。

相關相片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