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淡水區漁會滬尾搖搖漁樂季活動,開始報名囉!!

 
  • 發佈日期:2020-07-03
  • 點閱率:894
【新北市訊】暑假無法出國,島內遊火熱。8/8、8/9、8/22、8/23全家大小參加淡水區漁會的「淡水歡漁~滬尾搖搖」漁業體驗活動就對了!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淡水區漁會每年推出的漁樂季體驗活動,廣受好評,非常適合親子同樂,今年活動內容包含淡水必搭藍色航程,航程過程中精心安排淡水河上的百年漁業-「耙文蛤」作業,感受傳統漁法的智慧。淡水漁人碼頭的石滬淨灘,在最美的心型石滬旁,聆聽在地漁民娓娓道來傳統漁作的趣味,此外淡水第一漁港在新北市政府向中央極力爭取前瞻水環境經費後,擴增的堤岸面積除改善漁作環境,亦增加了一般民眾的親水空間,優化遊客行走的動線,全新完工的河岸步道,並完整連結淡水海關碼頭及紅毛城,本次活動特別在傍晚時分,安排在嶄新的淡水第一漁港親水步道上,共賞全台著名的淡水夕照,重新體驗不一樣的淡水之美。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淡水區漁會這次精彩絕倫的活動,除了以富有趣味的方式讓小朋友親身體驗逐漸消失的傳統漁作文化外,本次安排的漁港風味餐點,與淡水區漁會直營的魚藏餐廳配合,讓民眾在舒適的用餐環境,享受在地的對味美食,此外還有其他漁業文創類的手作DIY體驗,以及融入食魚教育概念的吻仔魚蝦捲DIY,由產地結合在地小吃的創意DIY,讓手作體驗活動結合在地特色風情,豐富的一日漁業體驗,只要800元/人,超值、超熱門,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趕緊上淡水區漁會粉絲專頁報名,錯過就再等一年!!
活動相關資訊:
請洽淡水區漁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fish/posts/3157580131000889?__tn__=-R),或來電淡水區漁會洽詢:江欣茹股長(02)2805-5000分機109。

相關相片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下載
小朋友模擬體驗1日船長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小朋友模擬體驗1日船長jpg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2